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南通一建材老板遭同行骑电动车追赶捅刺致死

导读 南通当地的一个建材老板遭到了同行骑着电动车追赶,最终被捅伤,还导致死亡。俗话说同行是冤家,无论做什么样的生意都看不到别人的好,总是
南通当地的一个建材老板遭到了同行骑着电动车追赶,最终被捅伤,还导致死亡。俗话说同行是冤家,无论做什么样的生意都看不到别人的好,总是会通过各种方式来争抢生意,就比如打价格战或者是打质量战等等。近几年来在生活当中也经常会传出有很多商家就因为相互的利益问题而大打出手,最终有可能就会造成人员伤亡。
近段时间在南通法院就处理的一个案件,就是杀人的事件具体还是需要回到2022年9月12日在江苏南通当地的一个建材市场当中,有三家建筑材料店都销售着相似的产品,就在事情发生的晚上,这个37岁的店老板在自家的门口装货的时候就遭遇到了同行另一家建材店老板骑着电动车的追赶,之后对方还向受害者用刀捅刺,在这种情况之下,受伤的老板就直接跑了,还选择了报警,没想到对方依然穷追不舍,最终这一个受害者还是死亡了。
在2023年4月25日的时候,南通法院的看守所就进行了开庭,在庭审期间,受害者的家人就希望能够立即判处被告者死刑还要立即执行,受害者的家人还向对方索取了丧葬的费用赔偿,等一系列之后这一个案件就会择期判决。
根据相关的详细了解,在开庭的过程当中,被告人所开设的建材店已经被挡板包团团的包围,在这种情况下没有看到被告者的家人。经过警察的仔细调查之后,就发现这件事情发生的主要原因,有可能就是因为售卖的琉璃瓦的问题而出现了争执。被害者的家属还表示就希望能够立即执行死刑,如果一直没有判决的话,那么就会继续上诉。这样的事情发生之后,也想要告诉更多的人同行,就是需要用自己的良心去做事,千万不要和对方攀比。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