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宝鸡男生被同学殴打后坠亡,家属回应曾被逼下跪叫爷爷

导读 宝鸡当地一个男生被同学殴打之后就直接坠亡,该家属还回应,曾经被同学逼着下跪叫爷爷。学生在校期间难免会和其他同学发生各种争执,目前在
宝鸡当地一个男生被同学殴打之后就直接坠亡,该家属还回应,曾经被同学逼着下跪叫爷爷。学生在校期间难免会和其他同学发生各种争执,目前在各大学校当中经常会出现霸凌的情况,这对于被欺负的学生来说,就会造成很大的心理以及身体上的阴影。学生会选择跳楼的方式来结束自己的生命,然而近段时间在陕西宝鸡当地的一所学校当中,就发生了这样的一个悲剧。

具体的事情就是因为一个男生被同学殴打,还逼着下跪叫爷爷,当这样的事情发生之后,该男生也和自己的父母取得了联系,父母没有第一时间到学校去了解情况,没想到孩子直接跳楼。当过了几天之后,该学校的老师和父母取得联系的时候,就表示孩子在学校摔跤了,当父母赶到医院那时候没想到是看到了孩子的尸体。

根据父母的介绍,这一个孩子在出事之前已经被同学多次殴打,在一天当中就已经被殴打两次。其实出事前一晚,这个男生就和自己的父母已经诉说了自己的情况,父母还表示参与殴打的有三个人,其中一个人已经年满18岁,目前已经被采取了刑事措施。父母还表示自己的孩子平时性格比较开朗,也很喜欢体育运动,在学校期间一直成绩都很好。然而在事情发生的前一天就和自己的父母诉说了,当时有人要求自己要去跑腿买东西,但是不愿意去就直接被人打了,还逼着下跪叫爷爷。

当这样的事情发生之后,就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有很多网友就觉得这样的悲剧对于一个家庭以及对于一个学校来说就会造成很大的影响。还希望家长能够给孩子更多的关心和呵护,如果能够时刻的陪伴在孩子的身边,进入孩子的心里,有可能就可以避免这种悲剧发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