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癌症晚期女子游过90米江面救起跳江人,让人觉得暖心

导读 癌症晚期的女子游过90米的江面,成功的救起了一位跳江人,这样的画面让人觉得很暖心。现在人们的生活压力都很大,再加上错误的饮食方式等等

癌症晚期的女子游过90米的江面,成功的救起了一位跳江人,这样的画面让人觉得很暖心。现在人们的生活压力都很大,再加上错误的饮食方式等等,就会让自己的身体出现各种各样的疾病,就比如癌症就是让人难以接受的,当患有癌症之后,成功治愈的几率相对来说比较低。但是有很多人当患有了癌症之后,就会积极的去努力生活会,努力的突破生活当中的各种问题,近段时间有一个癌症晚期的女子,竟然成功的救起了一位跳江人。

这样的事情是发生在湖南当地,一个49岁的女子患有了癌症,本来可以在自己的家中好好的休息,但是听到外边就有人呼喊救命,之后想都没想就直接跑到江边,还游过了90米宽的江面,成功的将跳江人救起。根据当事人的介绍救人的时候,自己身体也不舒服,但是为了能够成功的挽救一条生命,自己想都没想就直接去安抚该女子。刚开始这个跳江人还不相信自己是一个癌症患者,当揭开自己手术留下的伤口时,该女子动摇了。

根据当事人的介绍,自己曾经患有了乳腺癌晚期经过了很多次手术,经过了多次的死里逃生之后,才拼了命的活了下来。一个患有癌症的人就可以积极的去努力活着,健康的人却想要放弃自己的生命,这让很多人都难以接受。当事人介绍自己的家庭条件并不是很好,是一位单身妈妈当患有了疾病之后,全是靠着别人的捐助以及好心朋友的劝导,才让自己完成了治疗。

当这样的事情发生之后,在网络上也迅速登上了热搜,让很多人都觉得比较暖心,为了能够鼓励这一位患癌人士的热心救人行为,因此相关的公益公司还颁发了2万元的奖金。这一个当事人的积极正能量,就希望感染到每一个人能够拥有乐观的心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