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太原科技大学启动“未来之星”助培项目,校友企业参观激发学生创新活力

导读 最近,太原科技大学启动了名为未来之星的助培项目,旨在引导学生在实践中找准定位,以更踏实的心态投身于就业和创业领域。该项目邀请了优秀...

最近,太原科技大学启动了名为“未来之星”的助培项目,旨在引导学生在实践中找准定位,以更踏实的心态投身于就业和创业领域。该项目邀请了优秀的校友提供实地参观体验、创业经验分享和规划指导等机会,将创新创业的火炬传递给下一代年轻人,激发他们的创新活力。在项目启动仪式上,几位校友也表示创业是一个积累的过程,特别是在机械制造等领域,必须有足够的沉淀和积累之后才能更加稳妥可行。

太原科技大学选择了24名大二和研一的优秀学生参与这个项目,他们将前往太原、济南、潍坊、青岛等地参观校友企业并学习。他们将倾听优秀校友的创业经验,感受先进制造企业的前沿发展,拓宽视野,增长知识,为将来的就业和创业积累宝贵的实践经验。

其中,太原福莱瑞达物流设备科技有限公司是其中一家校友企业,学生们参观了该公司的生产车间,目睹了智能制造的迅猛发展和专业潜力,深感震撼。学生们对于搬运机器人和智能焊接机器人等设备表达了赞叹之情。

这个助培项目的目的是帮助学生们在实践中立足实际,找准自己的定位,并为将来的就业和创业做好准备。学校通过邀请优秀校友,让他们与学生们分享创业经验和规划指导,激发学生的创新活力。学生们将通过参观学习,了解行业前沿发展动态,拓宽自己的视野,增长知识。这些宝贵的实践经验将为学生们将来的就业和创业之路打下坚实的基础。

太原科技大学的“未来之星”助培项目为学生提供了难得的机会,让他们在实践中感受到创新创业的魅力,为自己的未来铺就一条成功之路。通过与优秀校友的互动和参观学习,学生们将积累宝贵的经验,培养创新思维和实践能力,为未来的职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这个项目的启动将进一步激发学生们的创新热情,为他们的人生发展注入更多的动力和信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