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纳特·斯卡马卡:意大利“西西里诗派”的代表人物

导读 纳特·斯卡马卡是二十世纪意大利著名诗人,也是西西里诗派的代表人物之一。他于1924年出生在美国纽约的布鲁克林,曾作为美国空军飞行员来到...

纳特·斯卡马卡是二十世纪意大利著名诗人,也是“西西里诗派”的代表人物之一。他于1924年出生在美国纽约的布鲁克林,曾作为美国空军飞行员来到中国参加二战,战后回到故乡意大利学习并创作。六十年代,他创立了“西西里诗派”,以“反诗派”为宗旨,提倡写先锋派短诗。此外,他还翻译过英美诗歌,现在是巴勒莫不列颠学院的教授和《西西里文学评论》的主编。

纳特·斯卡马卡的诗歌充满了神秘色彩和哲学思考,他善于将古代神话和历史传说与现代生活融为一体,创造出深邃、凝练、具有“反诗歌”特征的作品。他的诗集《格伦里》、《诗》等多卷,展现出他对语言的深层理解和探索,同时也体现了他对西西里文化和民俗的热爱与关注。

作为“西西里诗派”的代表人物之一,纳特·斯卡马卡通过《西西里文学评论》等文化平台,聚集了批诗人和艺术家,推动了意大利诗歌的发展和国际交流。他的作品被翻译成多种语言,并在世界各地得到高度评价和认可。

纳特·斯卡马卡的艺术成就和文化贡献,不仅为意大利诗歌界留下了宝贵的遗产,也为全球诗歌文化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启示。他的诗歌和思想,将永远激励着人们对生命、自然和文明的追求和探索。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