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女子用火锅泼同桌男子,火锅店店员称两人只是普通朋友

导读 女子用火锅直接泼向了同桌的男子,事情发生之后,火锅店的店员也表示两个人只是普通的朋友。近段时间在网络上有个消息就成功的登上了热搜,

女子用火锅直接泼向了同桌的男子,事情发生之后,火锅店的店员也表示两个人只是普通的朋友。近段时间在网络上有个消息就成功的登上了热搜,引起了很多网友的争议。具体是发生在甘肃定西当地在一个火锅店当中,一男一女两个人正在用餐,就看到女子先是将食物扔向了男子,在这个过程当中,男子就已经起身离开了餐桌,有可能女子非常生气,直接端起了火锅泼向了男子。

男子见状之后就立即跑开了,幸运的那就是火锅汤没有泼在男人的身上,大部分的火锅汤都直接倒在地上,周围很多客人都无辜的被汤水溅到了。当这样的消息在网络上迅速传开的时候,引起了网友的关注,记者也经过了多方的寻找,最终找到了事情发生的火锅店。

经过店面负责人的介绍,两个人在吃饭的过程当中有说有笑,但不知道因为什么样的事情就发生了,矛盾之后就出现了以上这些场面。当民警接到警方报警之后,也立即赶到了现场,经过了仔细的调节之后,化解了两个人的矛盾,最终两个人也选择支付的金额,也向周围的客人赔礼道歉。

当这样的视频上传到网络上之后,有很多网友就觉得两个人有可能是夫妻关系,会因为一些小小的事情就发生争执,最后就激怒了女性。根据仔细的了解之后就知道视频的发布者是店内的员工,正因为一个小小的举动给两个当事人带来了很大的影响,为此也向两个当事人提出了道歉,还写了道歉信。这样的事情不光是给两个当事人造成的影响,甚至对于整个火锅店也会造成很大影响,也希望每一个人需要对自己的行为负责,现在是网络时代,千万不要利用网络来以谣造谣。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