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年薪高达800万的知名分析师离职,曾遭投资者投诉

导读 年薪高达800万的知名分析师离职,曾经还遭到了很多投资者的投诉。近段时间在网络上有一个消息成功的登上了热搜,就是原浙商证券研究所所长

年薪高达800万的知名分析师离职,曾经还遭到了很多投资者的投诉。近段时间在网络上有一个消息成功的登上了热搜,就是原浙商证券研究所所长助理陈杭在4月20日前后的时候已经提出的离职。根据详细的了解,在4月份的时候,陈杭曾经就多次被投资者投诉,之前在担任首席分析师的过程当中,没有考虑到其他的方面,还给投资者造成了很大的损失。

根据浙商证券公司的工作人员表示陈杭所涉及到的很多事情都和公司没有任何关系,曾经在2022年11月份的时候就进入浙商证券开始工作,但是因为很多个人原因,近段时间就向该公司提出了离职,目前该公司已经批准了离职的申请。该公司的工作人员也表示如有事情损害到了公司的名誉,就会通过法律的武器来保护。

目前为止他在浙商证券工作差不多只有5个月左右的时间,一直处于实习期,根据相关的资料就了解到他的年薪已经高达800万,是属于知名的分析师。在自己实习的过程当中,发生了很多的事情,也给投资者带来了巨大的损失,除此之外还曾经怒怼过半导体行业的专家。就针对于国产化光刻胶目前技术,和相关的专家发生了争执,还怒怼专家你算老几。

陈杭在这个行业当中已经成为了反面的教材,根据知情人士的透露,当这些事情刚发生的时候浙商证券公司并没有直接要求他离职,就希望他能够重新对于入职的流程以及入职之后的各项工作项目进行了调查。他的事情在网络上已经迅速发酵,还引起了很多监管部门的关注,面对这种情况,他最终选择了辞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