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女子清理餐桌将厨余垃圾倒海里,有待提高环保意识

导读 女子在清理餐桌的时候,将残余垃圾直接倒进了海里,网友表示有待提高环保意识。近段时间在广东惠州当地有一个饭店的工作人员在清理餐桌的时

女子在清理餐桌的时候,将残余垃圾直接倒进了海里,网友表示有待提高环保意识。近段时间在广东惠州当地有一个饭店的工作人员在清理餐桌的时候,直接就选择将这些垃圾通通的倒进了海里。这一个举动正好是被当地的市民看到,市民在遛弯的时候就看到了服务员的种种做法,之后还将这样的行为发布到了网络上。

这个市民表示,看到服务员的做法是比较娴熟,有可能这是经常会做出这样的做法。就是这些残余剩饭以及没有喝完的饮料倒入海水当中,会对海水造成很大的污染,会影响整个海洋当中的环境,也会影响陆地上的空气,这是属于一种破坏环境的做法,是值得吐槽的。这种行为也已经给海洋的环境带来了很大危害,也是属于违背环保意识的一种做法。

该市民看到之后,就直接向当地的部门反映了这种情况,当地的相关部门接到举报电话之后,也立即到该饭店去处理,还给予了饭店相关的处罚。这样的事情其实也可以体现出一个人的环保意识比较差,海洋环境也是需要得到人们的保护,一个人的错误行为有可能就会导致海洋生态遭到破坏。想要呼吁更多网友保护环境是人人有责,要坚持从自己做起,也可以反映出在这个社会当中很多人都有待提高环保意识。

很多网友看到之后,也纷纷的吐槽这位工作人员的做法,有的网友表示在这个社会当中像这个工作人员一样的行为还是有很多,就希望相关的政府能够提高环保的意识,可以选择正确的措施来引领居民们。如果每个人都能够从自身开始做起保护环境,相信这个地球的环境会变得更加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