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五一后或能实现榴莲自由,网友表示很开心

导读 五一前后有可能可以实现榴莲自由,网友们看到这样的消息之后都表示很开心。榴莲是属于水果之王,很多人都比较喜欢吃榴莲,众所周知,榴莲的

五一前后有可能可以实现榴莲自由,网友们看到这样的消息之后都表示很开心。榴莲是属于水果之王,很多人都比较喜欢吃榴莲,众所周知,榴莲的价格一直都很昂贵,在人们的心目当中,是很难实现榴莲自由。根据相关的资料就了解到在南宁当地的水果专卖店,曾经在4月初的时候榴莲的价格每公斤都可以达到100元左右,但是到4月底的时候,售价就已经持续下降不到60元。5月份是属于榴莲上市的季节,在这个时间段有可能价格还会更低。

在很多农贸市场当中都可以看到榴莲的身影,现在记者也走访过,很多家市场都表示榴莲的价格比较低,购买一个两公斤左右的榴莲,有可能还不到100元。在云南昆明当地有很多榴莲都已经逐渐上市,当地的农户为了能够获得更多的收益,普遍榴莲的价格都已经下降了20元左右。无论是在每一个城市当中的榴莲价格,都已经出现了明显的下滑。

近段时间就经常可以看到很多人去购买榴莲,有很多水果店都会趁着榴莲降价的时候大量囤积,都可以摆放在更加显眼的地方,能够为更多消费者提供方便。现在这一个阶段是属于榴莲批量上市的时间段,从价格方面就会有所下降。根据很多商户的表示,曾经榴莲最贵的时候卖过43元一斤,现在只需要27元一斤。

根据记者多地走访之后,还发现有可能在五一前后人们就可以实现榴莲自由,当很多网友看到之后就纷纷的表示很开心。榴莲是属于一种闻起来臭臭的,但吃起来很香的一种水果,现在很多年轻人都比较喜欢吃榴莲,但因为价格比较昂贵,很难去接受。在每一个城市当中将会拥有大量的榴莲上市,去满足人们的榴莲需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