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上海同人展cp29不检票引发争议,致安全隐患严重

导读 上海同人展cp29不检票的消息引起了很多网友的争议,还导致景区内安全隐患严重。在5月2日的时候上海同人展cp29在举办的过程当中有一个消息已

上海同人展cp29不检票的消息引起了很多网友的争议,还导致景区内安全隐患严重。在5月2日的时候上海同人展cp29在举办的过程当中有一个消息已经引起了很多网友的争议,在这一个同人展当中不检票,有很多游客都没有票可以直接进入,最终导致景区内的人比较多,还存在着很多的安全隐患。

根据上海同人展的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为了能够减少排队的人群,为了能够让人们拥有一个舒适的心情去旅游,就采取了直接放行的措施。没想到这一个做法让很多没有票的人都已经钻了空子,可以直接进去去旅游,但是这种做法引起了很多网友的争议,有众多网友就觉得自己花钱买的票也没有得到任何的优厚待遇,而很多没有票的人依然还可以进去,从内心深处总觉得不公平。

根据详细的资料就了解到上海同人展,其实也就是属于一次大的活动,这也是可以向人们展示二次元文化,全部采用了动漫的方式,向更多的人宣传。这一种活动的规模相对来说比较大,也得到了更多人群的喜欢,在管理的过程中难免也会拥有很多纰漏。有网友就觉得为了能够保障游客的人身安全,以及避免出现逃票的情况,就应该选择检票或者是限制人数等多种方式来入场。

很多人都觉得上海同人展示比较有意义的活动,提前很长时间就会提前从网络上去购买票,到现场时也会排着很长的队去进入。但是很多已经购买了门票的游客们,就觉得内心有很多不公,发现有很多没有票的人依然还可以进去,这会给这一次的展览带来很大负面影响。对于这个问题,上海同人展的工作人员也表示已经深刻反思,之后会采取相应的措施去管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