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巴厘岛发生惊悚命案,两名中国游客不幸身亡

导读 五一假期巴厘岛酒店发生命案,死者为两名中国游客。五一期间众多人外出旅游,国内外各个景点挤满了游客,五一当天国外多家媒体报道称。在巴

 五一假期巴厘岛酒店发生命案,死者为两名中国游客。五一期间众多人外出旅游,国内外各个景点挤满了游客,五一当天国外多家媒体报道称。在巴厘岛一家酒店中发生了一起惊悚命案,两位死者均是20出头的中国游客,警方来到现场两名,中国游客已经全身赤裸失去生命。

根据媒体报道,两名中国游客住在巴厘岛洲际酒店,酒店房间为4223,死者为一名25岁的女子和一名22岁的男子。酒店房间有女子在4月30日订购,当时入住仅有女子一人,随后5月1日凌晨0点左右,男子抵达酒店两人会面。从监控当中可了解到,两人共同进入房间之后,再次向酒店吧台订购食物,酒店工作人员将食物送入房间之后离开。

 

酒店工作人员送食物时是凌晨1:17左右,从监控录像中看到,之后走廊里并没有打闹画面,房间当中的男子和女子也没有再次出入,直到6:30左右,男子从房间里匍匐着爬出来,身上沾满了鲜血,大概过了几分钟左右,男子不再挣扎失去生命。看到监控之后,酒店人员第一时间报警,警方到达,发现男子早已经无法医治,女子尸体则在房间浴室里全身赤裸着。

根据记者表述,这场命案在巴厘岛引起很大的轰动,经过警方调查之后,两人私人物品保存完好,房间内也没有打斗痕迹,男子腿部脖子均有伤口,女子同样也是脖子缠绕伤口。警方表示,两名游客是自杀还是他杀目前还并没有确定,正处于调查当中,当地洲际酒店目前没有发表任何声明,酒店依旧可以正常预定。看到这样的案件之后,众多游客纷纷为此震惊,呼吁每个旅游的游客外出旅游时,加强自身防范,评估旅游风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