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大岭山观音寺一女子晕倒无人敢扶,工作人员回应精神有问题

导读 大岭山观音寺,一女子晕倒口吐白沫,工作人员回应精神有问题。五一假期,大岭山观音寺人山人海,网上曝光了一段有关于大岭山观音寺的视频,

大岭山观音寺,一女子晕倒口吐白沫,工作人员回应精神有问题。五一假期,大岭山观音寺人山人海,网上曝光了一段有关于大岭山观音寺的视频,受到网友的关注,也被网友们分享。从视频中可以看到一位女子本身在寺庙广场跪拜却突然间起身,起身之后神情怪异,动作诡异,一边手舞足蹈,一边突然倒地,口吐白沫。现场有很多游客,并没有上前搀扶,大家只在一旁围观,女子倒地口吐白沫,为何没人医治没人搀扶?让网友们纷纷议论。

很多在现场的游客表示,正在游玩时,看到本身正常的女子,突然间行为举止异常,并不敢轻易上前帮忙,害怕惹祸上身,在场游客纷纷表示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另外还有网友质疑大岭山观音寺是一座很大的寺庙,在这一座寺庙里有很多工作人员,女子倒地口吐白沫,寺庙中的工作人员不应该上前帮忙拨打救助电话吗?一时间将大岭山观音寺推上舆论的风口浪尖。

视频不断发酵,不断传播,第2天记者来到大岭山观音寺,采访寺庙当中的工作人员,相关工作人员表示,该视频确实发生在大岭山观音寺,这一位女子经常都会在寺庙当中,并不是游客而是义工,每当节假日游客众多时,游客都会前来帮忙,唯一一个缺点就是精神状态有问题。相关人员指向视频里穿红色马甲的一位男性,表示这都是寺庙当中的义工,当时女子行为怪异,义工没有办法劝说,更不好强制性的让女子起来,之所以没有拨打120,正是由于女子并不属于突然生病,只是精神方面有问题,可能过一会儿就好了。

面对工作人员这样回应网友并不买账,即便精神方面有问题,已经口吐白沫也应该对此救助。还好目前这位女子身体并无大碍,后女子个人表明和疾病有关,有的时候就会这样倒地抽搐,过一会儿就会恢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