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热心大哥高铁上怒斥熊孩子家长获喝彩,警方已介入

导读 女子五一假期坐高铁,被熊孩子多次撞椅背,尝试制止却被孩子家人辱骂掌掴。五一小长假,大部分人外出旅行或者返乡时都会选择乘坐高铁。近日


女子五一假期坐高铁,被熊孩子多次撞椅背,尝试制止却被孩子家人辱骂掌掴。五一小长假,大部分人外出旅行或者返乡时都会选择乘坐高铁。近日一位女子发布视频,坐高铁时熊孩子撞椅背,女子尝试制止被孩子的妈妈辱骂,最终一位热心大哥呵斥熊孩子全家,车内所有乘坐人员拍手较好。该事件发生在5月3日,发生争执之后,铁路负责人表示当天下午派出所就已介入并办理该案件。IMG_256
从视频当中可看到,在列车的车厢内,两位女子争论不已,旁边一位热心大哥正在为双方调解,并指出后排乘客打人骂人的不当行为,使列车人员在场并及时调解。据知情人士透露,5月2日晚上8点动车行驶的过程当中,几名乘客发生冲突,原来是由于一个三岁的孩子玩闹,声音有点大跑到前排的王女士转身制止之后,遭受到孩子父亲的责骂,就这样升级成为肢体冲突。

热心大哥先是站出来主动调解,最后发现调解无果,最终热心大哥直接指着男孩家人说,“最先辱骂人的是你们,人家女生开始没骂人,你们骂完不允许人家骂,人家骂你就打”,听到热心大哥这样说,小孩父母不断的辩解,原本调解的大哥很有耐心,却直接怒斥家长“有小孩并不代表有道理,三个人对付一个人太不讲理”。也正是这样的一番言论,获得同车乘客的掌声。

随后列车的车长前来调解,车长握手感谢热心大哥,也正是因为热心大哥及时调解才避免了冲突继续升级,在这一场争执当中这一位热心大哥起到了关键性作用,目前王女士已经报警处理,警方已经介入案件并正在调查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