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男子在杭州西湖专职捞手机,日赚万元

导读 男子在西湖专职捞手机工作,日赚万元登上热搜。今年五一极其特殊,疫情持续3年终于结束,人们在今年五一小长假外出旅行,国内外各个景点人


男子在西湖专职捞手机工作,日赚万元登上热搜。今年五一极其特殊,疫情持续3年终于结束,人们在今年五一小长假外出旅行,国内外各个景点人山人海,五一假期结束之后,全国各个地区景点排名新鲜出炉,西湖属于热门景区之首。在西湖有一个让人难以想象的职业,就是专职捞手机,据了解,该职业日入万元。

5月3日有关于“游客手机调掉西湖被要1500元打捞费”登上网络热搜,在话题登上热搜之后不断发酵。5月2日杭州游客发布视频,手机掉到西湖里,一位衣服上写着应急救援的工作人员表示,打捞手机1500元未捞起需半价。当新闻登上热搜之后,景区相关部门进行核实调查,目前查明,视频当中的工作人员并不是景区里相关救援当中的工作人员。

根据新闻媒体报道,今年40岁的黄先生来自于湖南,2022年时转行做专业打捞工,一直都在西湖工作,主要的职责就是帮助游客打捞掉落的物品,具体的价格会根据掉落物品的价值来定,大部分手机需要1000元到2000元不等。黄先生表示正值旅游高峰期,街道的打捞物品单子特别多,最高的时候一天可收入上万元。很多网友面对高额的打捞费,纷纷提出质疑态度,而黄先生表示下水打捞是一个很危险的职业,尤其是西湖,大概深为两米,还有很多淤泥存在较大的安全风险,随时随地都会遇到风险。

多年来西湖景区一直秉承着人性化,为游客提供各种帮助与服务,当接触到求助之后会通过各种方式进行免费打捞,今年五一期间免费为游客打捞出30多件物品。有关于收费打捞的事件,西湖景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会彻查到底,如果存在违法,会及时处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