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名贵宠物鸭散步被掳差点成老鸭煲,嫌疑人已被拘留

导读 一名宠物鸭外出散步被陌生人抱走,找回鸭子后,警方将嫌疑人拘留。说到偷鸭子可能很多网友会特别奇怪,如今很少有这样的现象发生,但偏偏在上海发生了一起偷鸭子的事件。

一名宠物鸭外出散步被陌生人抱走,找回鸭子后,警方将嫌疑人拘留。说到偷鸭子可能很多网友会特别奇怪,如今很少有这样的现象发生,但偏偏在上海发生了一起偷鸭子的事件。一名宠物柯尔鸭在自家花园里散步,突然间被陌生人抱走,主人发现鸭子丢失之后直接报警,警方在短短一小时内成功将嫌疑人抓获。

4月14日下午4点左右,松江公安分局中山派出所街道市民刘女士的报警求助,刘女士称饲养的宠物鸭被盗,接到报警之后,警方立即赶往现场。据了解刘女士开了一家小店,平时并不会将宠物鸭带在身旁,而是放在店门外的小花园里,下午4点准备到花园里看鸭子时,发现鸭子不翼而飞,通过调查监控之后,发现是被一名陌生男子抱走,之后刘女士迅速报警。

报警之后短短一个小时,警方在松江某小区内将嫌疑人王某抓获,抓获嫌疑人之后发现鸭子正在三口锅旁边,即将成为盘中餐。经过警方审问,嫌疑人王某表示送货时路过刘女士店铺,发现这一只可爱的鸭子正在悠闲的散步,趁周围没人,将鸭子抱上车扬长而去,准备回到家之后为家人做一顿老鸭煲。

自从鸭子丢失之后,刘女士一直提心吊胆,最终警方通知刘女士前来派出所认领。据刘女士表示,之所以会不惜一切代价寻找,一方面是由于孩子喜爱,另一方面是由于这是一只花高价购买的名贵鸭。本以为鸭子肯定没命了,幸好在警方的帮助下鸭子的性命得以保留,没有变成盘中餐。目前嫌疑人王某因为盗窃已经被松江警方依法拘留,看到该案件之后,网友们纷纷表示天下之大,无奇不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