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哈尔滨夜空划过多个不明发光体,专家回应:人造物解体

导读 哈市夜空划过多个不明发光体被网友拍到,专家对此回应可能是人造物解体。外太空,外星人一直以来都是大家特别关注的话题,天空中经常都会有

哈市夜空划过多个不明发光体被网友拍到,专家对此回应可能是人造物解体。外太空,外星人一直以来都是大家特别关注的话题,天空中经常都会有各种不明飞行物出现,让网友们纷纷猜测。近日在哈尔滨夜空当中划过多个不明发光体,目击者孙先生表示,5月2日晚上11点正下班,抬头一看,发现夜空中有多个发光体划过,并持续10秒左右。

除了目击者孙先生看到之外,还有很多人都拍到了视频,有的网友认为这是流星,有的网友认为是飞机。面对网友的纷纷猜测,很快北京天文馆研究专家作出回应,天空中的不明发光体持续10秒左右,速度和流星以及飞机相比较起来要慢很多,专家表明可能是航天器等人造物解体,当这些物体进入大气层之后,就会出现发光发亮的现象。

当视频发布到网上之后引起很大轰动,网友们纷纷评论表示很漂亮,还有很多网友猜测,难道是天外来客或者外星UFO吗?另外还有专业的媒体报道,有些不明飞行物确实是非常罕见的自然现象,比如火流星以及球状闪电等等。专家解释的人造物解体也包括很多,比如火箭残骸,正在测试的飞行器,探空气球等等。这些都被称之为人造物解体进入大气层之后就会发射出光源。

还有很多网友表示,有可能是为了博人眼球而制造的不明飞行物,本身开视频并没有太多搞笑之处,但点开视频的评论之后,瞬间被网友的评论逗笑了。有位网友评论,“别大惊小怪,当时我正从哈尔滨往西飞,忘记隐身了”,各种有趣的评论应有尽有。从古至今,天空上的不明飞行物特别多,大部分专家都给予科学解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