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男子连救轻生女子两次溺亡,具体情况还在调查中

导读 一位山东男子就跳河勇救轻生,女子平安无事,男子溺亡。在现实生活当中,很多人都有助人为乐的心态,但有时候需要量力而行。一位山东男子因

一位山东男子就跳河勇救轻生,女子平安无事,男子溺亡。在现实生活当中,很多人都有助人为乐的心态,但有时候需要量力而行。一位山东男子因为救助连续两次跳河女子溺亡,事情发生在山东滕州。一位女子选择跳河轻生,男子看到之后连忙将女子救了上来,两人安全上岸之后,女子再次跳到河里,原则并没有放弃救助,而是再一次跳到水中前去救援,女子被救上岸,男子却没有力气上岸,溺亡在河里。

从网传的视频里可以看到现场有很多群众在围观,此外还有消防员,警察医生等等,有两名消防员将水中的男子拉上岸,随后医务人员用担架抬走,并在身上盖了一块白布。此外还传播了另一段视频,视频中一位穿着黑色上衣的女子,被两个男子架着胳膊抬走,从女子的精神状态来看,生命无大碍。

官方媒体联系到当地的工作人员,了解到事情发生在5月2日,轻生女子和救人男子两人并不相识。新闻发布之后,全网都在寻找救人男子,原来这是一名在山东上大二的男学生,今年仅仅20岁,不过这仅仅是网友的猜测罢了,目前依旧在调查当中。

看到视频之后,很多网友都纷纷的为溺亡男生打抱不平,视频评论区众多网友表示这样做太不值了,为了救一个轻生的女子葬送了最好的年华。在评论区除了有很多目击者以及知情者透露,各种情况之外,大部分网友都纷纷的谴责女子,甚至还有很多网友评论“救一次跳一次人总有精疲力竭的时候,救完第2次还要跳第3次,到时候依旧会赔了性命,不如不救”。现在人们的生活压力越来越大,很多人因为生活不如意,有轻生的想法,呼吁大家要珍惜生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