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洛阳老君山景区为限流游客打欠条,欠条有效期10年

导读 洛阳老君山景区为限流的游客打欠条,欠条的有效期是10年。今年的五一小长假和往年相比,外出旅游的人数特别多,因此大部分旅游景点,为了让

洛阳老君山景区为限流的游客打欠条,欠条的有效期是10年。今年的五一小长假和往年相比,外出旅游的人数特别多,因此大部分旅游景点,为了让游客能够有好的旅游体验感,实施了限流政策。这个做法有一半网友认可,但有一部分网友长途跋涉来到某一个旅游景点,因为限流没办法进入到景区,内心难免会抱怨。河南洛阳老君山景区,为了缓解网友抱怨的心态,给予未进入到景区游览观光的游客,发放了一张欠条。

欠条的内容是凭借此欠条可免费入园一次,且有效期10年。据说有很多被景区拒之门外的游客,都收到了此欠条,纷纷表示景区这种做法简直是太暖心了。有两位来自于宁夏的游客,坐了高达6个小时的车程才来到了景区,但由于没有提前预约,来到景区门口被告知预约人数已达上限,因此没有办法正常入园。他们二人有些灰心,想着拍个照片就离开了,但在这时却收到了景区工作人员送来这张有温度欠条,激动的眼中闪烁着泪花。

针对于这种情况,老君山景区的工作人员也表示,景区每天的预约人数上限达到2.5万人次,但是在五一期间有很多游客,因为限流的政策没有办法成功入园,为了能够安抚游客的心情,就临时决定要向没有成功入园的游客发放有效期10年的欠条。

老君山给未成功入园的游客发放这张欠条的消息,在网络上迅速传开,引起了众多网友的点赞。还有一部分网友讲述到,因为到达老君山景区没有成功入园,但拿到了这张带有温度的欠条之后,就入住了当地的酒店,第二天就直接拿着这张纸条进入到景区当中观光旅游了,内心很温暖,也很满足。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