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香港名媛蔡天凤离世多月,母亲争夺抚养权及遗产

导读 香港名媛蔡天凤母亲多次找律师争夺抚养权及遗产。3个月之前,名媛蔡天凤碎尸案轰动全国,有关于蔡天凤的各种新闻报道,经常都会登上热搜,

香港名媛蔡天凤母亲多次找律师争夺抚养权及遗产。3个月之前,名媛蔡天凤碎尸案轰动全国,有关于蔡天凤的各种新闻报道,经常都会登上热搜,网友们对于蔡天凤的死亡原因以及之后遗产分配特别关注。目前蔡天凤已经离世3个多月了,案件依旧没有最后的结果,不过从离世的来龙去脉来看,大家都将矛头指向前公公和前夫。由于蔡天凤拥有上亿资产,多套房产,因此遗产到底由谁来继承,一直都是大家关注的焦点。近日据媒体报道,蔡天凤母亲已经出手争夺遗产及孩子的抚养权。

根据香港媒体爆料,蔡天凤母亲和父亲经常找律师,并被多次拍到现身律师事务所,有关于对争夺抚养权及遗产事件并没有做过多的回应,也没有否认,只是表明这些事情都和女儿的隐私相关,因此并不会过多透露。除了曝光蔡天凤,母亲张燕花经常出入律师事务所之外,也曝光了张燕花和老公之间的对话。从对话当中得知两人经常找律师,是为了争夺女儿的遗产以及两个孩子的抚养权。

其实自从蔡天凤去世之后,遗产分配就成为焦点,去世不久母亲就向当地法院申请,禁止前夫以及前公公出售蔡天凤留下的房产以及遗产。据了解,最了解仅仅房产就价值上亿元,此外还有很多资产。有关于蔡天凤的遗产涉及到多个家庭,有多位合法继承人,这些继承人们都开始加入财产争夺大战。目前蔡天凤去世一案,依旧处于审理当中,前公公以及前夫和前大伯,都被指控一级谋杀,案件将于5月8日再次审理,大家对于最后的审理结果以及财产如何分配,一直都特别关注,而且网友们也持于不同的意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