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美女幼师凭儿歌“挖呀挖呀挖”走红,成功涨粉300万

导读 一位美女幼师凭借儿歌挖呀挖呀挖迅速走红。五一过后假期热度依旧没有下降,在网络上除了淄博烧烤,各种景点爆火之外,短视频平台中叫做音乐

一位美女幼师凭借儿歌“挖呀挖呀挖”迅速走红。五一过后假期热度依旧没有下降,在网络上除了淄博烧烤,各种景点爆火之外,短视频平台中叫做“音乐老师花开富贵”的账号,发布的一段幼师教小朋友唱儿歌“挖呀挖呀挖”的教学视频,视频传播之后,瞬间成为火爆话题。从视频当中可以看到这位幼师有着甜美的外表以及温柔的歌声,一边唱歌一边做手势,搭配欢快的旋律,非常有趣。

五一短短几天的时间,该账号收获超过300万粉丝,引起多家媒体关注,被网友称之为“温暖的歌声,温暖孩子的童年”。打开账号进入主页之后可看到很多唱歌教学视频,其中有多个视频已经超过几百万的点击率,受到无数人的关注和喜爱。仅仅几天的时间“挖呀挖呀挖”这首儿歌,成为高热门歌曲。

网友纷纷评论,幼师人美歌甜旋律简单动听,太上头了,每次看视频听儿歌时,让人忍不住跟着一起唱。记者发现“音乐老师花开富贵”,并不是该儿歌的原创作者,早在4月份左右一名叫做“毛葱小姐(桃子老师)”的博主最先发布了《在小小的花园里面挖呀挖呀挖》的视频。当时在短视频平台当中并没有引起太大的反响,而现在该视频点击率超过700多万。

自从该视频爆火之后,无论是成年人还是孩子嘴里都会哼唱,甚至还有很多网友将其中的歌词改编,因此现在网络上衍生出太多搞笑版本,比如“手机党版”以及“打工人本版”,改编的歌曲特别有趣。打工人版本歌词为“在小小的公司里爬呀爬呀爬,挣少少的工资根本不敢花”,如今这首看似简单的歌曲,已成为网络魔性洗脑神曲。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