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陕西商洛老年夫妇20多年积蓄被盗,家中一生积蓄13万8千5百元不见

导读 4月25日,陕西商洛发生了一起老夫妻被盗的案件。据陕西都市快报报道,老夫妻从西安十里铺回商洛洛南老家,到家后发现装在蛇皮袋里的一生积...

4月25日,陕西商洛发生了一起老夫妻被盗的案件。据陕西都市快报报道,老夫妻从西安十里铺回商洛洛南老家,到家后发现装在蛇皮袋里的一生积蓄13万8千5百元不见了。这些钱是为了给儿子5月2日的婚礼而准备的,老婆因此十分气愤,不愿吃饭。据悉,这些钱是老两口攒了20多年的积蓄,他们非常节约,从不浪费任何钱。对于这次被盗,老夫妻表示非常痛心,甚至一度感到“想死”。

目前,余老先生已报警,洛南公安局也已立案调查此事。社会上对此事件的关注和声援也不断增加,希望能够尽快找到失窃的钱款,还老夫妻一个公道。对于此类盗窃行为,社会各界应该共同加强防范和打击力度,保障老年人的生命财产安全。同时,也希望老年人们不要过分信任陌生人,保持警觉和谨慎,避免受到不必要的伤害。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