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男子刺伤金店女老板抢走黄金,家属回应店主已脱险

导读 一个男子刺伤了金店的女老板,还直接抢走了黄金,之后家属还给出了回应,店主已经脱离危险。现如今是属于法律时代,每个人做事情的时候都是
一个男子刺伤了金店的女老板,还直接抢走了黄金,之后家属还给出了回应,店主已经脱离危险。现如今是属于法律时代,每个人做事情的时候都是需要遵纪守法,千万不要做出破坏法律的事情。但是现在有很多人,总是因为各种各样的压力,导致自己的内心出现扭曲或者是心理障碍等等,就容易做出伤天害理的事情,近段时间在网络上就有一个消息引起了网友的关注,有一个男子直接刺伤了金店的老板还直接抢走了黄金。
具体的事情是发生在湖南娄底当地一个男子刚进入一个金店的时候,就直接用随身携带的匕首刺伤了女店主,当这样的事情发生之后,还直接拿走了黄金。目前犯罪嫌疑人已经被警方抓获,店主的家属也表示,店主目前已经脱离了生命危险犯罪嫌疑人,抢走的黄金差不多已经达到了1.5公斤。
根据店主的家属介绍,这一位店主已经有20多年的开金店经验了,平时一直以来都是一个人去看守店面,不论是吃还是住,都会选择在店里。事情发生的时候,店主刚从外面寄快递回到店里就突然间从后门进入了一个陌生的男子,还直接用匕首刺伤了店主,在店主的脸部手部等多个部位,已经刺伤了10多下,之后就立即带着黄金逃跑了。
当犯罪嫌疑人离开之后,店主就用手机给自己的丈夫去打了电话,当警方接到电话之后,也立即赶到了现场,将女店主直接送到医院进行抢救。根据警方的调查之后,犯罪嫌疑人表示在案发前三个小时就已经藏在了今天,就趁着店主寄快递的时候就直接拿走了黄金。这样的事情让很多网友觉得太恐怖了,这个社会的治安真的是很乱。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