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一个男子高速上想上厕所请求下车,被拒绝后直接跳车

导读 一个男子在高速上想要上厕所就请求下车,之后就被司机拒绝,没想到直接跳车。高速公路的建设可以给人们带来更多的便捷,也可以带动整个城市的经济发展。

一个男子在高速上想要上厕所就请求下车,之后就被司机拒绝,没想到直接跳车。高速公路的建设可以给人们带来更多的便捷,也可以带动整个城市的经济发展。现如今在高速公路上就会拥有着各种各样的车,公共汽车在高速上行驶,也可以让人们更加轻松便捷的到达另一个城市。但是在高速公路上行驶也会拥有很多规章制度,都是需要按照交通的规则去行驶。

这段时间在福建的一个高速公路上,就因为男子在高速上想要上厕所请求下车,但得知这种夙愿时,司机拒绝该男子,竟然直接从车窗跳了下去。当事情发生之后,就立即联系到了相关的民警,目前针对于涉事男子的家属进行沟通,针对于具体的伤情还不知道。

具体的事情是发生在4月22日,从网络上就可以看到一个视频,就是一个穿着黑衣服的男子在和司机交流,就希望司机能够停车,让自己下去上厕所,但是司机却表示现目前在高速上行驶没有办法停车,有可能会对自身或者是对其他车辆造成很大的影响,就直接拒绝了这一个男子的请求。让人没有想到的,那就是这个男子竟然直接从车窗上跳了下去,当乘客发现的时候也想要去阻止,一切都已经为时已晚。

当这样的事情发生之后,宁德高速的交警已经介入调查,目前这件事情已经交到了宁德公安局八都派出所进行处理,具体的事情还不方便透露。这样的消息在网络上迅速传开之后,也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吐槽,有众多的网友就觉得这个男子是不负责任的一种表现,也是对整个社会造成了很大的影响。从这样的事情上就想要呼吁更多人在这一个社会当中,不论做什么事情的时候,都不要以自我为中心,要考虑对他人,对整个社会造成的影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