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上海街头现满钻劳斯莱斯古斯特,律师回应改装需备案

导读 上海街头出现了一辆贴满钻的劳斯莱斯古斯特,律师给出回应,表示改装的时候需要提前备案。车是属于人们生活当中必备的交通工具,现在有很多
上海街头出现了一辆贴满钻的劳斯莱斯古斯特,律师给出回应,表示改装的时候需要提前备案。车是属于人们生活当中必备的交通工具,现在有很多年轻人都喜欢去贷款买车,就为了能够让自己拥有一款豪车,可以给自己带来面子,也可以提升整个人的气质。有很多年轻人对于自己的爱车就会进行了多方面的改装,就希望走在大街小巷当中,拥有100%的回头率,给人一种炫酷的感觉。

近段时间有很多网友在上海的街头上就看到了一辆贴满钻的劳斯莱斯古斯特,这一台车给人一种比较耀眼的感觉,走在大街小巷当中,有太阳光照射,就会散发出各种闪亮的光芒。但是因为有很多天都一直在街头上行走,这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甚至也有很多网友看到了这一辆汽车,就因为违规停车,最终还被贴了罚款。
给自己的爱车贴满钻,这也是属于改装的做法针对于这种情况,上海九泽律师事务所的律师也给出了回应,表示根据相关的规定,如果对于车辆的外观进行改造的话,那么就需要提前备案。这一辆上海当地贴满钻的劳斯莱斯古斯特,从外观上来看已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因此驾驶人就需要立即到车辆管理所进行登记,如果没有及时登记,就有可能会接触到罚款。
其实随意的改装车辆对于爱车是很危险的一种事情,这也是存在着很大的安全隐患,有可能就会对行人或者是对于自身造成很大的威胁。因此也想要呼吁人们要正确的使用汽车,千万不要随意的去改装,要根据交通规则取正确行使。不随意改装车,这是保护自身,也是保护他人的一种安全做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