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学生喊校领导一起淋雨,校方回应给出校领导也淋湿了

导读 学生喊校领导一起去淋雨,针对这种问题,校方也给出了回应,校领导已经淋湿。老师是属于一个比较神圣的职业,不论做什么事情的时候都是需要以身作则,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感染学生,

学生喊校领导一起去淋雨,针对这种问题,校方也给出了回应,校领导已经淋湿。老师是属于一个比较神圣的职业,不论做什么事情的时候都是需要以身作则,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感染学生,要在学生的心目当中成为一个正能量的人。但是就比如在学校举行各种大型活动的时候,有很多学生都会在太阳底下暴晒,或者是下雨地当中淋雨,而老师却做好了各种防护措施,这让很多学生从内心深处就会觉得不满。

近段时间在河南郑州的职业学院当中就出现了这样的一件事情,该所学校正在下雨天的时候举行了军训动员大会,从网络上就可以看出来,学生们都穿着雨披站在了台下去淋雨。有学生从内心深处就觉得不满,还多次喊话让校领导一起下去淋雨。针对于这种问题,有很多网友也说出了自己的想法,在网络上也迅速爆发,有更多的网友就觉得老师要以身作则,还有的网友就表示在举办活动的时候要看天气,如果孩子们长时间在与地理有可能会受伤。
425日的时候郑州城市职业学校的工作人员也表示,其实台上的校领导也被雨淋湿了,只是学生们离的老师比较远,没有看清楚罢了。学校的领导也表示,当时在准备举行军训动员大会的时候并没有下雨,没想到在举行的过程当中就突然下起了倾盆大雨,当时校领导就及时给学生们准备了雨衣。
根据相关的资料了解到郑州城市职业学校是位于河南省郑州新密市,是属于普通的高等院校,到目前为止已经拥有了6个院系,还有40多个专业。在校的师生共有15,000多人,这也就可以证明这所学校但实力比较好,但是这一个行为举动对于整所学校也会有影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