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生猪一夜暴瘦60多斤,竟然是代养人私自调包

导读 生猪一夜暴瘦60多斤,竟然是带两人私自调包,警方已经介入。现如今很多人都看好了养猪的工作,就觉得这是一份很好的职业来钱也比较快,因此有很多人都纷纷的加入到了养猪的职业当中。

生猪一夜暴瘦60多斤,竟然是带两人私自调包,警方已经介入。现如今很多人都看好了养猪的工作,就觉得这是一份很好的职业来钱也比较快,因此有很多人都纷纷的加入到了养猪的职业当中。有一个男子就是广东乐昌的一个养殖公司的员工,所属的公司和一家养猪场签订了代养的协议,带养的猪场就是要负责生猪的各项养殖工作,而所有的生猪都是归这一个养殖企业去管理,双方还签订了相关的协议。

在协议当中就体现出养殖企业会将小猪以及饲料全部放到带养的猪场,等到生猪出栏的时候就会将这些养肥的生猪全部收回,还会支付笔养殖的费用。其实带养猪场在这一个养殖期间就可以纯收入10~15万元,这对于很多人来说也是比较不错的收入。但是当看到别人挣钱之后,难免会拥有这一种不好的心理,就会拥有羡慕嫉妒恨也会做出不法的行为。

这一个男子主要就是做到了巡查的工作,经常会到带养猪场去巡查,在前不久巡查的过程当中就发现猪的体型和原来的都完全不同,原来的猪差不多都已经达到了240斤左右,而现如今的猪只有180斤左右,在一夜之间就已经瘦了60多斤,这让很多人都难以接受。从这样的计算上来看,有可能企业就会损失十几万元,养殖场就心存怀疑,就向警方报案。

经过警方的调查之后,就发现是代养猪企业的合伙人进行了调包行为,经过警方的努力调查,最终还成功的找到了被藏匿以及被调包的肥猪,在这种情况之下,才帮助养殖场挽救回了损失。这样的事情已经闹到了法庭,经过了法院公开审理之后,就判处代养猪场的合伙人,一年6个月,缓刑两年,还各处罚金1万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