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男子隔空猥亵女童被判6年,曾多次诱骗拍摄隐私部位

导读 男子隔空猥亵女童,最终被判6年,曾经有多次都诱骗女童拍摄隐私部位。近几年来在网络上经常会传出男子猥亵女童的消息,当这些消息发出之后
男子隔空猥亵女童,最终被判6年,曾经有多次都诱骗女童拍摄隐私部位。近几年来在网络上经常会传出男子猥亵女童的消息,当这些消息发出之后就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吐槽,有众多的网友就觉得这是违背良心的事情,也是天理难容的,就希望能够得到法律的制裁。每个女孩子对于自己的父母来说都是比较重要,都希望孩子能够茁壮的成长,但是遭遇到不法分子的侵害,会给孩子的未来造成很大伤害。
近段时间,在湖北省随州市成都区人民法院就判处一桩装猥亵儿童的案件,犯罪嫌疑人也被判处有期徒刑。根据详细的了解就知道曾经在2021年的时候,被告人就通过了网络游戏的平台认识到了被害者,当时还和被害者添加了好友一起去聊天。在聊天的过程当中犯罪嫌疑人就知道被害人还没有满14周岁,在这期间,犯罪嫌疑人就以各种理由去诱骗被害者拍摄各种私密的照片,要相互交换。
被告人也觉得很恐怖,之后就直接将对方删除,没想到对方还多次更换了不同的QQ号去和被害人去聊天,之后被害人就被迫拍摄了自己的裸体照片,发给对方,还将私密照片发给对方。当被害人的母亲发现了聊天记录之后,就立即选择了报警,就希望警方能够给出正确的答案和解决。
这件事情已经成功地闹上了法庭,经过法院的审理之后,就觉得被告人是以满足性的刺激为目的,最终还以各种诱骗要求未满14周岁的儿童去拍摄各种私密照片,这已经侵害了儿童的自尊心以及心理健康,因此法院就判处了6年的有期徒刑。在宣判之后犯罪嫌疑人不服判决之后,提起上诉经过随州市的中级人民法院二审维持原判。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