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教师请病假25年未返岗,退休前发现编制消失

导读 一个教师请病假长达25年的时间没有返岗,在退休前发现编制消失。在人们的心目当中,教师就是铁饭碗,也是很多人花更多精力和物力想要拥有的
一个教师请病假长达25年的时间没有返岗,在退休前发现编制消失。在人们的心目当中,教师就是铁饭碗,也是很多人花更多精力和物力想要拥有的一份职业,教师的职业在一年当中会拥有很多假期,还会拥有很高的工资以及福利待遇,这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是比较羡慕。但是有很多老师在任期间也有可能会因为身体缘故就需要请病假,近段时间在网络上发出了这样的一个消息。
事情是发生在黑龙江佳木斯当地,曾经在2020年的时候,有一个老师之前是在黑龙江佳木斯向阳区的第十二中学担任教师一职,在退休之前就发现自己的教师编制消失了。曾经在1983年的时候,这个老师就从齐齐哈尔的师范学院体育系毕业之后就直接分配到了该院校工作,已经工作了很多年的时间,最终在1997年的时候,因为身体原因请病假,需要到北京治疗,但是因为身体的缘故,一直就没有到学校上课。
但是在2002年的时候,这位老师就发现自己的工资停发了,当去学校学生的时候,学校的财务处就给出了回应,就因为长时间休病假是没有办法发工资,在退休之前都没有任何的教学工作,在这个时间段当中,差不多已经持续了25年的时间,因此没有办法开工资。
之后在佳木斯教育局还提出了一个公告,就表示这位老师曾经在2004年的时候就已经被取消了,也没有办法去恢复编制或恢复工具。这位老师针对于这种情况,就想要利用法律的武器来保护自身的权益,这位老师还向佳木斯市的中级法院提起了诉讼,就希望能够补发工资,差不多90万元,但是经过了法院的判决之后就已经驳回了起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