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女子遇火灾将2娃扔下楼获救,自己从三楼跳下直接身亡

导读 女子当遇到火灾的时候,就直接将两个孩子扔下了楼,孩子成功的获救当自己从3楼跳下时就直接身亡。俗话说火灾无情人有情,在生活当中总是会
女子当遇到火灾的时候,就直接将两个孩子扔下了楼,孩子成功的获救当自己从3楼跳下时就直接身亡。俗话说火灾无情人有情,在生活当中总是会发生各种各样的火灾,当火灾出现的时候,也有很多人都会伸出援助之手去帮助受害者。在这个世界当中,如果每一个人都能够献出一点爱心,这个社会就会变得更加美好。近段时间有一个女子当遇到火灾的时候,就选择第一时间将两个孩子扔下楼,没想到在别人的救助之下,孩子获救了,而自己在跳楼时却直接摔死。
事情是发生在江苏淮安当地,有一栋楼房发生了火灾,当事情发生之后,这个女子就直接将两个孩子扔下了楼,在这种情况之下,有很多邻居都伸手去救助的孩子。但是这一个女子在从3楼跳下的过程当中,不小心摔到了头部,最终不幸去世。
有一个商户就告诉相关的记者,就表示事情具体是发生在楼房的3楼,当时两个孩子扔下来之后都被邻居们接住了,没有受到任何的伤害,而大人却不小心摔死。当这样的事情发生之后,有好心的邻居就直接拨打了报警电话以及救援电话,当地的警方接到电话之后就立即赶到了现场,当警方到达现场的时候,就发现女子的伤势比较严重,已经当场身亡。
这样的事情也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有很多网友就表示,当遇到火灾的时候要沉着冷静的去面对,要选择正确的逃生方式去躲避灾难。现在楼房都是属于高层楼,当发生火灾的时候,千万不要选择直接跳楼或者是乘坐电梯。如果能够沉着冷静的去应对,那么就可以避免自身受到伤害,还可以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