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女子回应吐槽软卧3男1女被批,希望大家理性一点

导读 女子回应前段时间吐槽软卧三男一女的事情被网友批评,希望大家可以理性看待这件事情。火车已经拥有了很多年的发展历史,当人们出行的时候就
女子回应前段时间吐槽软卧三男一女的事情被网友批评,希望大家可以理性看待这件事情。火车已经拥有了很多年的发展历史,当人们出行的时候就需要乘坐火车。如果去远距离旅行,那么就需要坐火车卧铺,这都是比较常见的一种情况,近段时间在网络上比较让人关注的一个消息,就是女子乘坐火车时说出了自己的亲身经历,表示一个封闭的车厢当中拥有了三男一女,为了自己的安全起见,最终和临车厢的男子交换了位置,该女子还表示自己很庆幸,遇到了一个通情达理乘客。
具体是这样的,这个女子从北京要到广西之后,就选择了火车的卧铺,在到达自己选择的车厢时,就发现其中有三个男人和自己,面对这样的分配方式,该女子不得不吐槽。之后就在网络平台上说出了自己的经历,还表示自己没有安全感,面对陌生的身强力壮的男人,不知道应该做出怎样的预防工作,也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针对于这样的消息已经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有很多网友就表示作为女人拥有这样的担忧是很正常的,目前的社会是比较混乱,在这样的封闭空间当中,漆黑的夜晚有可能就会发生很大的一般情况。因此拥有这样的担忧,这都是常人可以理解的,如果换做是其他女人也会拥有这样的想法。
但是有的网友就持反对的态度觉得这个女子太矫情了,火车是属于一个公共的交通工具,不能够做到合理的分配座位或者是同性别分配座位,也有很多网友就表示,并不能代表每一个男性都是坏人,有可能这是女子的偏见罢了。针对于这种问题,该女子也给出了回应,就表示自己只是存在着担忧的情绪,现在还有很多网友吐槽该女子有公主病,也希望大家能够理性的看待这件事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