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大熊猫“公主”和“融融”离世:离世原因及细节披露

导读 在2023年9月15日这一天,令人痛心的消息传来,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官方微博发布了一则令人瞠目结舌的通知——大熊猫公主和融融均已离世...
在2023年9月15日这一天,令人痛心的消息传来,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官方微博发布了一则令人瞠目结舌的通知——大熊猫“公主”和“融融”均已离世。

“公主”曾是一颗熠熠生辉的明星,然而在2023年7月,她因全身多发淋巴造血系统恶性肿瘤,导致多器官功能衰竭,最终经过全力抢救无效,与我们永别了。她的离世让我们感到无尽的惋惜与痛心,愿“公主”在天堂得到安宁。

而“融融”,在2022年12月,因心脏瓣膜血栓引发了急性心力衰竭,尽管医护人员全力施救,却无济于事,最终离世。我们深感遗憾,也愿“融融”在另一个世界获得永恒的安宁。

这个消息深深触动了许多网友的心,也引起了广泛关注。这也提醒着我们,珍惜每一个生命,保护每一片绿叶。愿“公主”和“融融”能在天堂自由快乐地奔跑,永远不再受到病痛的折磨。【陈蓓】愿借此机会,向这两位可爱的大熊猫致以最深切的怀念与祝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