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北京化工大学65周年校庆:破圈校友共话创新心得

导读 近日,北京化工大学隆重庆祝建校65周年校庆,校方举办了一系列精彩纷呈的庆祝活动。校友嘉年华成为了当晚的亮点,吸引了众多校友的积极参与...
近日,北京化工大学隆重庆祝建校65周年校庆,校方举办了一系列精彩纷呈的庆祝活动。校友嘉年华成为了当晚的亮点,吸引了众多校友的积极参与。此次活动特邀“破圈”校友返校分享经验,共同探讨突破学科界限的重要性。

“欢迎你们回家!”北京化工大学副校长王峰的热情欢迎词,让在场的校友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他以化学反应为喻,诠释了“破圈”的内涵,强调了突破认知边界的重要性。他希望每位北化人都能在各自的领域中敢于突破,不断开创新局面。

当晚,来自不同领域的杰出校友纷纷分享了自己的“破圈”经历。他们中有改变专业方向的,也有在创业中寻求自我价值的,更有一些成功转行为歌手、电影人等。这些故事鼓舞了在场的师生们,激励他们敢于追随内心的声音,勇敢探索未知领域。

其中,博士毕业于北化的王满意分享了自己从事食品行业的经历。他表示,母校赋予了他深厚的专业知识和正确的学习态度,这些一直伴随着他在工作中。他强调了深厚的专业功底、广泛的知识储备、市场敏锐度以及创新能力的重要性。

另一位校友付爱琪则分享了自己在消费行业的创业经历。他强调了发掘兴趣、持续思考的重要性,鼓励学弟学妹们勇于追寻自我价值。

活动现场还发布了以校园萌宠为原型的全新“百花”IP形象,其中“小百”和“花花”分别以校区内的大鹅和橘猫为原型,受到了在场师生们的喜爱。校园灯光秀为校庆增色不少,寄托了北化人对母校的美好祝愿。

此次65周年校庆活动不仅是对北化光辉历程的回顾,更是对未来发展的憧憬。愿北京化工大学在接下来的岁月里,继续秉承“破圈”精神,不断创新,为中国科技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