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中超第11轮:北京国安vs长春亚泰,吴亚轲推倒于大宝引发争议,球迷对事件持不同观点

导读 中超第11轮北京国安和长春亚泰在补时阶段,亚泰门将吴亚轲将于大宝推倒在地,还造成了于大宝短暂性的失忆。如果光看集锦,会觉得吴亚轲欺负...

中超第11轮北京国安和长春亚泰在补时阶段,亚泰门将吴亚轲将于大宝推倒在地,还造成了于大宝短暂性的失忆。如果光看集锦,会觉得吴亚轲欺负人。如果看了直播,会觉得于大宝该打。正如有位球迷所说“这不是经验是恶习”。上一场对阵浙江绿城,北京国安惨遭绝杀,还一度传出主帅斯坦利可能会下课。第11轮对阵缺兵少将的长春亚泰,是北京国安取胜的好机会,也是斯坦利保住帅位的好时机。上半场北京国安凭借外援德索萨的梅开二度,以2-1领先于长春亚泰。下半场第50和65分钟,莱昂纳多和谭龙各进一球完成了反超。1分钟后,杨立瑜的进球又将场上比分扳成了3-3。第79至86分钟,北京国安连换5人之后,由姜祥佑在第87分钟打进一球完成了绝杀。第86分钟被换上场的于大宝,在补时阶段被长春亚泰的门将吴亚轲推倒在地。看集锦的时候,我们发现于大宝在正常地带球行进,吴亚轲突然冲上前来,双手搭在于大宝的肩上,将其推倒。于大宝在倒地之后,双手抱头作痛苦状。从这个集锦来看,我们会觉得吴亚轲太欺负人了,人家于大宝正常带球进攻,你就算输球也不该上手推人。

如果是看了直播的球迷,应该会觉得于大宝该打。那是比赛第93分钟,北京国安的进攻越位,球权发生转换。在裁判哨子已经吹响,而于大宝也知道该长春亚泰拿球进攻的时候。他却带着球往中圈跑,这是绝对不允许的。长春亚泰本身又处于落后的局面,吴亚轲怎么会不发怒?又怎么能够忍住不推于大宝。

有人说于大宝不愧是老将,非常有经验,很会拖延时间,拖延时间也是足球比赛中的一种战术。可于大宝的行为是战术吗?并不是,于大宝在裁判哨响之后,还拿球向前带,一是藐视裁判权威,二是违反规则,三是挑衅。拖延时间不是不可以,但不是这种方法。你可以一碰就倒,而且倒在地上半天不起来,也可以表演跳水等等。

有个球迷说得好,于大宝这不是来自老将的经验,而是来自老将的恶习,就是欠收拾,该打!中国足球就是这样,不想办法提高自己的脚下技术和战术水平,尽想着在场上耍这些小把戏、小聪明。还记得国足比赛中,于大宝的“保护性接应”吗?这也是恶习,大家觉得呢?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