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引领潮流!这项创新经验正迅速在全市推广

导读 石嘴山市禁毒办于5月23日上午组织了一场考察活动,邀请各县区禁毒办和全市六个乡镇街道的100余名代表前往惠农区北(中)街街道办事处,参观...

石嘴山市禁毒办于5月23日上午组织了一场考察活动,邀请各县区禁毒办和全市六个乡镇街道的100余名代表前往惠农区北(中)街街道办事处,参观学习社区戒毒康复的新举措和成效,这也是石嘴山市首个“蒲公英e家”工作室示范点。

在全市范围内推广建设“蒲公英e家”工作室的推进会上,市禁毒办副主任、公安局副局长尹学贵发表了讲话。他表示,“蒲公英e家”工作室的建设是主动应对毒情变化、加强党领导禁毒工作的重要手段,也是推进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举措。该工作室将成为巩固深化禁毒示范城市创建成果的有效载体。尹学贵要求全市各乡镇街道办事处坚持党政主导,切实巩固禁毒工作的基础。市县区两级禁毒部门应加强服务意识,充满实干精神,坚持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切实推动工作落实。通过业绩来检验工作成效,以优秀的业绩展现出卓越的工作风格。

 

对于惠农区禁毒工作的扎实性、前瞻性和创新性,大武口区禁毒办副主任、公安分局副局长吴利表示深切的赞赏和学习。他表示下一步的工作中,他们将结合自身优势,打造具有自己特色和亮点的“蒲公英e家”工作室,进一步提升禁毒工作的现代化水平。

平罗县城关镇党委副书记、政法委员郭红刚表示:“平罗县城关镇将认真学习借鉴‘蒲公英e家’工作室的成功经验,打造一个集服务治理、关爱帮扶、宣传教育、心理疏导等为一体的‘蒲公英e家’工作室,推动禁毒工作再上新台阶。”

这次的现场观摩会取得了优秀的效果,为各县区建设“蒲公英e家”工作室提供了先进的工作经验,推动禁毒工作提档升级,为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和平安石嘴山建设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接下来,石嘴山市将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全面加强本地“蒲公英e家”工作室的整体规划,努力提出新思路、创新理念,并在推进实施中取得新突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