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NBA季后赛:湖人以3比1战胜勇士,夺得赛点后续黑八

导读 北京时间5月9日中午,NBA季后赛西部半决赛湖勇大战的第四场比赛在洛杉矶结束,湖人以104比101击败勇士,将系列赛大比分改写为3比1,拿到了...

北京时间5月9日中午,NBA季后赛西部半决赛湖勇大战的第四场比赛在洛杉矶结束,湖人以104比101击败勇士,将系列赛大比分改写为3比1,拿到了通往西部决赛的赛点。

作为黑七球队,湖人通过附加赛才打进季后赛,但他们有望将卫冕冠军勇士拉下马。湖人成为继东部第八的热火之后,第二支在第二轮季后赛中取得3比1领先的球队,这超出了许多人的预期。尽管斯蒂芬·库里在比赛中奋力砍下三双,但最终只能留下遗憾。

虽然湖人和勇士的排名相近,都是通过后半赛季的努力才进入季后赛或附加赛,但对湖人来说,能够拿到赛点并不容易。本赛季初,湖人的表现很差,甚至可以用"很差"来形容。"浓眉"戴维斯多次受伤,詹姆斯也不稳定,湖人与火箭等球队一起处于西部倒数第三的位置。那时,很少有人认为他们能够晋级季后赛。

勇士的情况也不太好,赛前队内发生了冲突,内讧带来的负面影响一直存在,战绩也只能列在西部中游偏下。不过,勇士的情况总体上比湖人好一些,库里曾说过:"我恨透了胜率总在50%上下徘徊。"当时,湖人的胜率还不到30%。

尽管两支球队都凭借后半赛季的努力才进入季后赛或附加赛,排名相近,但对于这两支集结了超级球星的球队来说,他们在常规赛中并不成功。尤其是湖人,他们打得非常辛苦,经历了挣扎,因此在首轮过后,他们仍然不被看好。无论是美国媒体还是中国篮球专家,更看好勇士能够拿下这轮系列赛,晋级西部决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