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非泉籍外来务工人员交通费补助截止5月底申领

导读 根据石狮市总工会的通知,截至5月31日,符合条件的职工可以申请幸福返泉交通费补助。据市总工会工作人员介绍,该福利针对持有并激活泉工惠...
根据石狮市总工会的通知,截至5月31日,符合条件的职工可以申请“幸福返泉”交通费补助。据市总工会工作人员介绍,该福利针对持有并激活“泉工惠”职工服务卡的非泉州籍外来务工人员,要求在规定时间(2022年1月7日至4月30日期间),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从户口所在地或探亲地返泉或来泉。根据路程远近分为省内、省外两档,省内最高补助100元,省外最高补助200元。如果实际发生的交通费低于上述标准,则按实际发生的票面费用予以补助。

工会会员组织关系隶属于泉州市基层工会。该补助福利的线上申领已开放,符合条件的职工可以通过“泉工e家”微信服务号“幸福返泉”专栏按要求在线申领。一旦经上级工会审核通过,补助款将直接转账至会员本人的“泉工惠”职工服务卡中。如果提交申请审核未通过,则需要补充修改个人申报资料后,重新上传提交。

市总工会工作人员提醒,符合申报条件的职工务必在5月31日前完成申报。逾期未申请的职工将无法享受该福利,因此请尽快提交申请以确保申请的成功。该福利的操作十分简单,职工们不要错过这个好机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