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vivo X90S将搭载最新的天玑9200+处理器,成为业界首款搭载该处理器和曲面屏的旗舰手机

导读 据快科技5月8日消息,型号为V2241HA的vivo新机已获得3C认证,预计很快就会发布,这款手机就是备受期待的X90S。X90S采用联发科天玑9200+旗舰

据快科技5月8日消息,型号为V2241HA的vivo新机已获得3C认证,预计很快就会发布,这款手机就是备受期待的X90S。X90S采用联发科天玑9200+旗舰平台,是首批搭载该处理器的手机之一。

与iQOO Neo8 Pro一样,vivo X90S也是采用联发科天玑9200+处理器的手机之一,但是后者却采用了1.5K曲面屏,成为了业界第一款搭载天玑9200+处理器和曲面屏的旗舰手机。

据悉,联发科天玑9200+采用台积电4nm工艺制程打造,由1颗Cortex X3超大核、3颗Cortex A715大核和4颗Cortex A510小核组成,CPU主频分别是3.35GHz、3.0GHz和2.0GHz。超大核和大核支持纯64位架构,GPU方面则搭载immortalis-G715 MC11核心。在跑分方面,联发科天玑9200+安兔兔总成绩突破了136万分,Geekbench 6单核成绩2121分,多核成绩5655分,表现超越了对手高通骁龙8 Gen2,是安卓阵营的最高分。

此外,vivo X90S还将搭载蔡司移动影像,内置蔡司人像镜头包。vivo将蔡司光学历史中最为经典、有个性的镜头,通过模拟其人像虚化效果,为人像拍摄赋予绝佳的“氛围感”。并且,配合vivo在人像领域的强大算法加持,重现蔡司经典人像风格。

据悉,vivo X90S将于本月正式发布。这款旗舰手机搭载最新的天玑9200+处理器和曲面屏,以及蔡司人像镜头,注定将成为广大消费者的热门选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