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iQOO Neo8 Pro手机搭载天玑9200+处理器,性能高于安卓设备第一梯队

导读 据快科技5月9日消息,联发科宣布将推出最新旗舰处理器天玑9200+。iQOO则同步宣布,将由iQOO Neo8 Pro成为首个搭载天玑9200+处理器的手机

据快科技5月9日消息,联发科宣布将推出最新旗舰处理器天玑9200+。iQOO则同步宣布,将由iQOO Neo8 Pro成为首个搭载天玑9200+处理器的手机。而近日,该手机已出现在谷歌支持设备列表中,型号定为V2302A,这进一步证实了此前安兔兔公布的高达136万分跑分成绩确实出自iQOO Neo8 Pro。

天玑9200+处理器由1颗X3超大核、3颗A715大核和4颗A510小核构成。其中,X1超大核频率高达3.35GHz,A715大核频率也达到了3.0GHz,而小核心A510的频率也提升到了2GHz。此外,根据跑分成绩,这款处理器的性能处于安卓设备的第一梯队。

除了天玑9200+处理器之外,iQOO Neo8系列还将采用1.5K直屏,最高可配备16GB内存(LPDDR5X规格),提供512GB大容量版本,并预装Android 13操作系统。该系列预计在5月10日联发科正式发布天玑9200+处理器后,公开发布时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