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爆冷输球又泪洒现场 伊藤美诚可能落选巴黎奥运单打

导读 在最近的一年时间,日本著名乒乓足球运动员伊藤美诚的相关热搜不断的登上热搜榜单。近段时间伊藤美诚又哭了,在5月6日2023年的日本乒乓球全

在最近的一年时间,日本著名乒乓足球运动员伊藤美诚的相关热搜不断的登上热搜榜单。近段时间伊藤美诚又哭了,在5月6日2023年的日本乒乓球全东杯32强赛当中,伊藤美诚在女单第二轮爆冷输球,2:4输给了2002年出生的长崎美柚,无缘了这次比赛的八强席位。在比赛以后接受采访,伊藤美诚含泪说到他自己非常的沮丧,而且他的身体并没有处于百分百的状态,每天都需要打很多的比赛,即使他自己受伤了也要去参加,这也导致他因为腰伤影响到了自己的竞技状态,同时也非常担心自己的日本乒乓球排名会受到一定的影响。

据了解,日本的这一场全龙杯比赛是日本第四次的奥运选拔赛,在此前的所有比赛当中,伊藤美城总共累积了135.5分,这个分数在日本的排名排在了全国第四,而这一届的全东杯拥有积分翻倍的福利,但遗憾的是,伊藤美诚并没有能够拿下这场比赛,那也就意味着他与巴黎奥运日本乒乓女单的资格也就越来越远,从比赛的画面当中能够看得出在对阵长期美优的最后一球,伊藤美诚是选择主动进攻的,在发球以后选择第二版强行反拉结果出台,这也和他的技术有很大的关系。

根据日本的乒乓王国报社报道,伊藤美诚从臀部到颈部都是处于一种崩溃的状态,而且这种东京奥运会以后,他的状态就时上时下,在面对国乒主力时,伊藤美诚几乎没有任何的招架之力,有许多的乒乓球运动员都先后战胜过伊藤美诚,甚至还会出现很少的状况,从这些比赛的画面当中也能够这一敲出目前伊藤美诚的竞技状态处于一个不断下滑的趋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