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配置升级是重点 依旧好开且舒适 动态体验2023款捷达VS7 十分完美

导读 相信大部分人提到捷达这款汽车,都会想到实惠的德系家用SUV,特别是紧凑型的捷达VS5和中型的捷达VS7,而近段时间这两款SUV的2023款车型也正

相信大部分人提到捷达这款汽车,都会想到实惠的德系家用SUV,特别是紧凑型的捷达VS5和中型的捷达VS7,而近段时间这两款SUV的2023款车型也正式上线。值得一提的是,这两款车型实现了技术的全面升级,进一步的提高了捷达在汽车市场当中的竞争力,2023款的捷达VS7在今年的5月20日已经正式的开始销售。并且还推出了六款不同的车型,售价区间大概在10.59~13.79万元,而另一款捷达VS5也同步上市,并且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在8.69~11.79万元。

捷达VS7是一款改版车型,依旧是拥有普通版和高光版两种不同的车型可选择。这一次还增加了具有极高时尚感的星河灰和苍柏青的两种颜色,同时在其他的配置上面也进行了全新的升级。依旧是采用了家族式的前脸设计,六边形加菱形饰片的格栅成为了传统的经典汽车造型,通过了前置摄像头,增加了停车影像辅助系统,让停车变得更加的安全和方便,而且还使用了360全景影像系统,让停车的时候能够将周围所有的环境全部看得清清楚楚。极大的提高了汽车的实用性,汽车的侧面轴距为2730mm,它的定位也是属于一款中型的SUV。

汽车的尾部造型同样富有极高的层次感,而且内部带有y字型的灯带,让整款汽车在黑夜当中看起来更加的闪耀夺目,点亮后的视觉效果也是非常的出彩,而汽车的保险杠是采用了全部黑色的颜色,视觉上面还能够提高一点运动感的感觉。整体的汽车内饰依旧是保留了经典的设计,同时这款汽车还搭载了1.4TEa211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让汽车的启动时间以及百米增速更快。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