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爱驰汽车:长阳创谷园区办公楼空荡、工资拖欠与社保问题

导读 近日,据长阳创谷园区的物业人员透露,前不久记者前往爱驰汽车门口的展厅时发现,那里仍然摆放着一辆爱驰U5的展车。然而,大楼内部却早已荒
近日,据长阳创谷园区的物业人员透露,前不久记者前往爱驰汽车门口的展厅时发现,那里仍然摆放着一辆爱驰U5的展车。然而,大楼内部却早已荒凉,每个楼层的入口都紧锁着大门,已有一个多星期没有人在这里办公。事实上,爱驰汽车的总部大楼已经退租,没有任何员工在此办公。
 
了解内情的爱驰汽车内部人士向记者证实了这一消息,并透露部分汽车总部的员工目前处于居家办公状态。不仅如此,据了解,爱驰汽车还拖欠员工今年3月份和4月份的工资,而至今5月份的工资仍未发放。
 
针对这一情况,爱驰汽车公司内部发布了一份通知。通知表示,公司正在积极解决4月份社保和公积金缴纳的问题,具体解决方案将另行通知。为了避免员工的社保和公积金缴纳中断,爱驰汽车目前已经开通了自付垫付渠道,即部分员工需要自己缴纳社保费用。
爱驰汽车面临的困境引发了人们的关注和疑问。长阳创谷园区是爱驰汽车的总部所在地,而如今办公楼空荡,大门紧锁,这让人不禁对爱驰汽车的现状和未来发展产生担忧。工资拖欠和社保问题更是直接关系到员工的利益,可能会对公司的声誉和员工的士气产生负面影响。
 
爱驰汽车是一家新兴的电动汽车制造商,近年来备受瞩目。然而,当前汽车市场竞争激烈,许多新能源汽车企业都面临着巨大的挑战。面对这样的形势,爱驰汽车需要积极应对并解决公司内部的问题,以确保企业的稳定和发展。
 
希望爱驰汽车能够尽快解决员工工资拖欠和社保问题,保障员工的权益,维护公司的声誉。同时,也期待爱驰汽车能够迅速调整战略,加强内部管理,找到发展的新动力,实现企业的可持续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