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维尼修斯红牌被取消 VAR画面不完整 瓦伦主场遭重罚 巨星力挺

导读 近段时间,足坛新星维尼修斯遭遇到种族歧视的这件事情在今日出现了重大反转,在经过了长达七个小时的紧急会议以后,西班牙竞赛委员会宣布取

近段时间,足坛新星维尼修斯遭遇到种族歧视的这件事情在今日出现了重大反转,在经过了长达七个小时的紧急会议以后,西班牙竞赛委员会宣布取消维尼修斯的红牌处罚,同时瓦伦西亚遭受到了更加严重的处罚,他们被勒令在后续的五场比赛当中关闭部分看台,并且罚款4.5万欧元。据了解,在上个周末的西甲联赛当中,皇马客场比赛0:1落败与瓦伦西亚那场比赛当中,维尼修斯成为了重点人物,他整场都受到了瓦伦西亚主场球迷的种族歧视言论,维尼修斯在比赛当中还和球迷发生了争执,最后时刻场上发生了冲突,被锁喉的维尼修斯情绪失控打了对方,随后被黄牌罚下,这也是维尼修斯的足球生涯当中第一次被罚红牌。

在比赛结束之后,维尼修斯在个人的社交媒体当中疯狂的愤怒发文,指责整个西甲联赛已经成为了种族骑士的一种温床,言辞也是十分激烈。随后皇马全队包括姆巴佩在内的诸多现役球星,以大罗为代表的退役巨星们均是发表支持维尼修斯,其中费迪兰德还公开发表文章,号召世界足坛为种族歧视进行革命,而西班牙竞赛对于这件事情也很快的做出了回应,逮捕了3名在主场侮辱维尼修斯的瓦伦西亚球迷。这个事件在后续的发酵过程当中也是不断的升级,巴西政府也是公开发表声明支持维尼修斯,他们也向大使馆发出了相关的抗议。

 

5月24日的凌晨,最终的处罚结果出炉,维尼修斯红牌被取消,委员会认为裁判在观看 VR的视频是不完整的,其次,关闭瓦伦西亚主场的看台,持续五场比赛,巴萨的主帅哈维也对此事发表了看法,认为他对这件事情感到惊讶,同时维尼修斯有一个攻击行为,这是无可争议的,但是他红牌被罚下,与种族歧视无关。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