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保险业交出一季度成绩单 人身险新单业务实现增长 值得期待

导读 近段时间,保险行业一季度的经营业绩有了更多的信息披露,第一个季度人生险公司的新担保费实现了正增长,个人险和银保渠道对保费的贡献维持

近段时间,保险行业一季度的经营业绩有了更多的信息披露,第一个季度人生险公司的新担保费实现了正增长,个人险和银保渠道对保费的贡献维持一降一增的趋势。保险公司整体实现了承保盈利,而非车险业务持续性的增长,从整个盈利方面来看,保险公司和人身险公司的整体利润都有所下降,财产险公司的净利润是比较稳定的。人身险公司连续四个季度的净利润同比例下降,人申请公司在保险当中绝对是占有非常大的优势,对整个行业的发展都有举足轻重的影。在第一个季度,人身险公司的业务规模是不断的在上升的。

盈利方面,人生险公司和财险公司的净利润均是处于一个下滑的状态,而且不同的公司分化项目是比较严重的。在第一个季度当中,87家人身险,公司净利润合计169.74亿元,同比下降了11.91%,而盈利也排名比较前十的人身险公司净利润总和占87家人身险净利润总和的248.60%,这也能够看得出人身险公司的净利润还是处于下滑的状态。在财产险方面,第一个季度的83家财产险公司的合金利润为152.64亿元,同比下降了1.41%,整体下降趋势比较少的。

保险公司的利润下降是会受到很多因素的影响啊,除去保险业务本身之外,更加是受到了投资者的收益影响,投资者的收益如果越高的话,那么就会有更多的钱来购买保险。如果收益变得更低的话,就没有更多的闲钱来购买保险,不过在我国的第一个季度,保险业投资业绩不断的回暖,这也就证明着我们国家的保险行业的发展依旧是有非常大的前景空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