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百万医疗和重疾险到底应该购买哪一个

导读 保险行业的快速发展,让保险产品也是逐渐的在市场上面变得越来越完善。其中,百万医疗险和重疾险,都是能够预防一些重大类型的疾病,很多消

保险行业的快速发展,让保险产品也是逐渐的在市场上面变得越来越完善。其中,百万医疗险和重疾险,都是能够预防一些重大类型的疾病,很多消费者在选择这两种保险的时候都是相对比较纠结的,并不知道自己该买哪一款,其实这两种保险都是各自有各自的好处的以及区别的,如果预算充足的情况下,最好是将百万医疗险和重疾险全部买上,但如果预算不充足的话,建议优先购买百万医疗险。

首先从保费方面来看,百万医疗险和重疾险更值得买的是百万医疗险,百万医疗险的保费几百块到上千块就能够获得一年的保障,而重疾险则是需要几千元甚至上万元才能获得一年的保障,性价比更高的肯定是百万医疗险。

从保险的额度上面来看,百万医疗险的保额一般能够达到百万元,重疾险的保额一般只能够达到50万~75万左右,从这个方面也能够看得出,百万医疗险是比较适合大家去进行购买的,但百万医疗险的缺点是在于个别特殊类型的疾病无法进行保障。

从保障的范围来看,百万医疗险一般可以对被保人因为意外或者疾病所发生的一些住院费用,以及门诊费用,手术费用,特殊门诊费用进行报销,而重疾险主要是报销一些重大类型疾病的费用,从这一点上面来看,这两种保险最好是全部配备。

从理赔的方式上面来看,百万医疗险一般都是需要扣除免赔额度的,扣除免费额度之后进行百分之百报销,重疾险的话则是在保险人患有保险合同及并且满足条件的时候获得一笔赔偿金,这笔赔偿金的金额是相对比较大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