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野猪下山闯祸 南京多区为野猪伤害购买保险

导读 近段时间,南京地区多个地方出现了野猪频频扰民、攻击市民的情况,现在整个南京部分地区分布的野猪种群数量已经达到了一个必须要加以管控的

近段时间,南京地区多个地方出现了野猪频频扰民、攻击市民的情况,现在整个南京部分地区分布的野猪种群数量已经达到了一个必须要加以管控的状态。对于目前这个现状,南京浦口进行了捕猎以及给野猪伤害投保理赔,庞大的野猪种群对于人们的生产生活产生了非常大的影响,给居民带来了严重的破坏和损失。现阶段南京浦口已经和保险机构进行了合作,对于野猪的伤害行为进行了投保。

工作人员表示在2022年总共投保了20万元,赔付了60余起保险案件,赔付金额达到了40万元左右,2023年也赔付了40万,投保金额也达到了40万,从野猪造成的损失上面来看,大部分都是玉米作物,因为野猪是比较喜欢吃玉米和红薯之类的农作物的,这部分的理赔是金额相对比较多一些。现在南京地也在加强对于野猪的控制,聘请了专业的团队来做野猪的防控工作以及对野猪的猎捕,但效果并不是非常好。

南京浦口通过和保险机构的合作,极大的降低了当地人民群众的一个财产损失和生活损失,是一种非常值得推广的方法。毕竟对于每一个农户而言,一年的收成如果被野猪破坏了,造成的经济损失是无法估量的,这种模式可以在大部分的农村地区进行推广。

保险公司应该加大对于农业保险的一个宣传和投入,让更多的农村居民知晓购买农业方面的保险是有很大的用处的,农业方面的保险,它的保障范围也是非常广泛,不管是农作物还是其他的一些东西都是能够写入到保险合同当中的。在此要提醒所有的市民朋友们,一旦遇到了农作物遭到破坏的情况,尽可能的去购买农业保险,获得理赔资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