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三场发布会来了 天玑9200+来袭 还有小姐姐感兴趣的高颜值新机

导读 按照以往的惯例,5月底就要正式开启618的年终大促销活动。各大手机厂商们也将会在这一个时间段推出自己近年来研究出来的新品手机,目前有三

按照以往的惯例,5月底就要正式开启618的年终大促销活动。各大手机厂商们也将会在这一个时间段推出自己近年来研究出来的新品手机,目前有三家手机厂商官宣的新品发布会,即将会迎来iQOO nova8系列,OPPO Reno 10系列,荣耀90系列三款全新不同的手机。这三款手机都是采用了全新的芯片以及摄影技术和不同的外观工艺,他们将会在618促销活动当中全面登场,同时也会有新的平板电脑产品,对于想要购买手机和电脑的用户。在这一次的618大促活动当中千万不能够错过,接下来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这三款手机的具体发布时间。

iQOO novo8系列的发布时间将会在5月23日19:00,这款手机品牌一直都是拥有非常高的性价比。同时在这次发布会当中也将会推出首次的Pro机型,发布会当中比较令人关注的是这款手机将会搭载首发的天玑9200+芯片,根据官方的消息显示,该芯片依旧是采用了台积电4NM的工艺制程。在技术上面也实现了巨大的突破,同时使用安兔兔跑分更是达到了1363206分,可以说是当前安卓机当中跑分最高的一款机型。

OPPO Reno 10系列的发布时间在5月24日14:30,上一款Reno9爆火之后,OPPO手机再一次推出全新的Reno10,目前就手机的所有配置以及外观全部都曝光,从渲染图当中可以看得出,这款手机最大的特点是采用了椭圆形的相机模组,主打的颜色为灿烂的金色,非常具有时尚感,同时也是搭载了778g处理器,拍照方面也有很不错的效果,荣耀90系列的发布时间在5月29日14:30。这款手机一直都作为终端旗舰手机当中的战斗机,搭载了骁龙七家处理器,后置2亿摄像阻塞加3200万的广角,前置3200万的像素镜头,电池的容量高达4800毫安,同时支持66w快充,也是值得期待的一款机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