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OPPO Enco R2无线耳机正式发布:25小时续航,售价349元

导读 DoNews5月24日消息,OPPO在24日下午举行了Reno10系列新品发布会,期间正式发布了OPPO Enco R2无线耳机,售价定为349元。这款耳机采用了全

DoNews5月24日消息,OPPO在24日下午举行了Reno10系列新品发布会,期间正式发布了OPPO Enco R2无线耳机,售价定为349元。这款耳机采用了全新的“灿烂金”配色,给人一种时尚而亮眼的外观。除了外观的吸引力,OPPO Enco R2在音质方面也有着出色的表现。

OPPO Enco R2配备了13.4mm动圈,以及独立的HiFi5音频处理模块,为用户提供更加优秀的音质体验。无论是听音乐、看电影还是打电话,都能感受到清晰、逼真的音效效果。此外,该耳机还支持空间音效,让用户在享受音乐的同时,获得更加身临其境的感觉。

在续航方面,OPPO Enco R2的单次续航时间可达6小时,而搭配充电盒后的总续航时间可达25小时。这意味着用户可以长时间使用耳机而不必频繁充电。而且,OPPO Enco R2还支持快速充电功能,仅需充电10分钟即可享受两小时的音乐播放时间,非常便利实用。此外,该耳机还具备IP54级防汗功能,让用户在运动或出汗较多的情况下也能自由使用。

对于喜欢OPPO Enco R2的用户,他们可以在24日开始预约购买这款耳机。这样一款集时尚外观、卓越音质和便利功能于一体的无线耳机,无疑将为用户带来更加愉悦的音乐和通话体验,让他们能够尽情享受音乐的魅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