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赖清德创造两大“治理奇迹”!林珍羽批:“台南经验”直接破灭了

导读 近日,民进党大选参选人赖清德发布了一支竞选影片,重点展示了他在台南市长任期内的政绩,特别是在治水工程和促成台积电5纳米制程落户南科...

近日,民进党“大选”参选人赖清德发布了一支竞选影片,重点展示了他在台南市长任期内的政绩,特别是在治水工程和促成台积电5纳米制程落户南科方面的成就。然而,这一举动引发了来自不同政治阵营的批评。

民众党台北市议员林珍羽在《新闻大白话》节目中直接批评赖清德的台南经验,并列举了他在台南市长任职期间出现的问题。其中,林珍羽指出赖清德创造了两个“奇迹”,一是长达两百多天不进市议会,避免被监督,这可谓是一个“民主奇迹”。第二个“奇迹”是登革热疫情在赖清德执政期间在全最严重,这些问题使得台南市政府备受争议。

对于赖清德自夸的经验与执政能力,前台南市议员谢龙介发文讽刺称“哪壶不开提哪壶”,认为赖清德夸口解决的三爷溪淹水问题在一场大雨中就破功了。

林珍羽进一步谈到,长期由绿营执政的台南和高雄出现了怠慢和贪污腐败等问题。他认为,这种“一味投绿”的态度并没有使得这些城市变得更好,甚至引发了民意的强烈反弹,差一点让谢龙介逆袭。赖清德将台南经验拿出来谈论,实际上并未表现出令人信服的副领导人能力。

总体而言,林珍羽认为赖清德的竞选影片暴露了一些问题,显得有些自恋和自我吹嘘。他提醒赖清德不要忘记他在台南市长任职期间如何迫使所有民意代表站起来道歉的情况。对于台南经验所带来的问题,林珍羽认为这并不是一个值得炫耀的“经验”。

这样修改后,文章更加客观地呈现了民进党“大选”参选人赖清德的竞选影片以及他在台南市长任期内的政绩,并对他的政绩进行了一些批评。文章也对林珍羽的观点进行了概括,强调他对赖清德竞选影片的负面评价,以及对台南经验所带来问题的看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