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囧妈》导演徐峥初为人导,黄渤不顾拒绝,却助力票房逆袭!

导读 大家好,相信你们都听说过电影《囧妈》,原本这部电影徐峥计划在春节期间上映,但由于某些原因未能如愿,所以他选择在网络上放映,让我们足...

大家好,相信你们都听说过电影《囧妈》,原本这部电影徐峥计划在春节期间上映,但由于某些原因未能如愿,所以他选择在网络上放映,让我们足不出户也能欣赏这部精彩影片。

自从徐峥担任导演以来,他执导的电影票房都表现不俗。大家可能看过《人在囧途之泰》囧吧,这部电影突破了12亿,成为华语电影史上票房第一的佳作。然而,徐峥在拍摄这部电影时,其实陷入了财务困境。

在导演初试水时,他经验有限,邀请演员出演他的电影时碰壁不断,甚至黄渤也曾拒绝。因为电影资金紧张,拍摄团队也不齐备,黄渤拒绝加入。徐峥找其他明星,但大多要么没时间,要么不在国内,最终他只能再次找黄渤。通过种种努力,徐峥终于说服了黄渤,让他出演这部电影,而《囧妈》也在短时间内突破了10亿票房,令黄渤颇感惊讶。

这部电影是徐峥“囧”系列的首部作品,之后他又连续执导了几部囧系列电影,并邀请王宝强加入。如今,徐峥已不是新人导演,他已名利双收,但他依然乐意为观众谋福利,希望他能继续为我们带来更多优秀的电影作品。让我们期待他未来的精彩表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