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新机】手感有救了?iPhone15概念图曝光丨A17能效提升,用上台积电3nm

导读 这几代iPhone因为采用了垂直中框设计,手感相比前几年的圆润设计差了很多,但根据最新的iPhone15概念图来看,苹果可能要回归圆润的中框设计。
这几代iPhone因为采用了垂直中框设计,手感相比前几年的圆润设计差了很多,但根据最新的iPhone15概念图来看,苹果可能要回归圆润的中框设计。

基本可以确定下一代iPhone在镜头模组设计上不会有改变,依然遵循三颗镜头呈三角形排布,从图片中可以看出整机采用了一体化设计,中框和背板为圆润的一体设计,你觉得是概念图中的设计好看,还是现有的垂直中框更好看?

配色方面,除了固定的黑白、金色以外,概念图中还给出了一款蓝紫色,相比远峰蓝颜色更深,金色看上去还有点渐变效果,近几年Pro系列的iPhone中,远峰蓝可能还是最受大家欢迎的一款配色,相对来说更有质感,且有不错的辨识度。大家希望接下来的iPhone推出啥新配色?

今年苹果的A16芯片基本上就是挤牙膏式的升级,可以说是近几年A系列处理器提升幅度的最小一代了。近日网上爆料,下一代iPhone 15系列上的A17芯片,将会更加注重电池续航的改善,而不是性能表现。

A17芯片和全新的M2 Pro芯片,都将采用更为先进的3nm工艺制程,目前已经进入了生产阶段。台积电方面表示,3nm制程相比5nm具有更好的性能,同时功耗会降低35%。

当然按照苹果今年的规划来看,iPhone 15系列标准版依然会挤牙膏用上A16芯片,只有15 Pro系列才会用上全新的A17芯片。其中超大杯iPhone 15 Pro Max的续航表现有望强上加强,使用一天毫无压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